A- A+

《娛樂世界》早安家族集結6團9新秀,推出紀念單曲

時報新聞   2018/09/25 07:40

【時報-台北電】日本老牌偶像集團「早安家族」慶祝成立20周年,集結經紀公司旗下含「早安少女組。'18」、「ANGERME」、「Country Girls」、「Juice=Juice」、「Kobushi Factory」、「Tsubaki Factory」等團與9位超強新人,共同以「早安家族全明星」名義,推出豪華紀念3A單曲。

 當中〈YEAH YEAH YEAH〉、〈嚮往的Stress-free〉邀來「早安之父」淳君擔綱詞曲創作。淳君用字遣詞奇特富創意,如代表作〈Love Machine〉中一句「不管再如何不景氣,愛情總是通貨膨脹」,以當時日本社會現象比擬,幽默詮釋世間愛情觀,並創百萬銷售佳績。

 早安家族向來堅持不對嘴,展現唱跳實力,影響諸多後起之秀,如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中,評審跟參賽者都有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該團便翻唱過〈Love Machine〉。

 加護亞依挺演唱會

 早安家族和台灣相當有緣,早期團體「椰果少女組」來台拍攝MV,竟為椰樹畫面在台北馬路安全島上熱舞。曾在台灣發展的歌手本多RuRu,即為四人團體「太陽與月亮」成員。最近嶄露頭角的吳兆絃,之前就是「早安家族台灣」組合「大小姐」成員。

 近來早安家族演唱會邀來「傳說級」前輩成員,包括早安二期成員市井紗耶香、演藝路坎坷的加護亞依等人,全場皆以溫暖掌聲歡迎她們「回家」,如同大家庭般的氣氛,正是早安家族在激烈汰舊換新偶像市場中,20年歷久不衰最大要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