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華碩:啟動2019年營運策略,釋出人力將提轉職方案

時報新聞   2018/09/25 17:14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針對裁員和組織調整的傳言,華碩(2357)今表示,公司的確於近期啟動2019年營運計畫之規畫,各產品事業群將因應產業變化,訂定2019年營運策略,同時亦進行人力資源規畫作業,期望能提供適當工作平台,讓員工盡展所長,如有未能善用的優秀人力,按人事作業流程,將提供轉職方案,期使人才能適才適所,於公司各部門及產業中健康轉換及發展。

據了解,華碩電競部門已完成營運策略計畫,因原先電競部門的專案較雜,未來將專注電競電腦的營運,並減少電信業手機的專案,相關職位也因此減少,可能釋出數十名人力,將由人事部門協助於內部轉職及外部轉職。

據了解,華碩原電信客戶負責人暨全球副總裁林宗樑,已轉任商用電腦事業群,負責電競ROG品牌的全球行銷總監尤彥博則是留職停薪。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