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光電股》發展大數據人資系統,群創辦三場人才招募會

時報新聞   2018/09/25 17:32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群創(3481)發展大數據人資系統,預計10至11月將於台南成功大學、台北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新竹集思竹科會議中心舉辦三場「三化人才」招募面談會,並透過內部推薦、大數據媒合等多元管道徵召百位跨國將才,爭取菁英加入群創將才班。

 全球自駕車與車聯網趨勢正夯,車用顯示屏逐年快速成長之外,高效能高可靠度的自駕車車載娛樂系統也成為歐美智慧車的必要配備,因應高端顯示技術、整機製造銷售、車用、以及新零售商機布局,群創積極進行徵才。

 群創去年開始發展大數據人資系統(Smart HR),透過AI與大數據分析,媒合對的人在對的職位上,頗受好評。張仁勇說,我們發現學歷愈高、七八年級的新世代最嚮往跨國工作機會,女性嚮往外派意願不低於男性。他說,網路世代讓七八年級生了解,未來是全球菁英的國際賽,AI主導的智慧製造、智慧辦公與智慧供應鏈將從工廠延伸到日常生活。他說,群創INX 4.0如火如荼推進,紮根台灣,布局全球顯示器供應鏈之優勢,新世代人才最佳的職涯選擇之一。

 群創表示,顯示器產業朝多元應用與全球佈局趨勢並進,掌握關鍵人才,才能在全球貿易戰中突圍,群創光電獨家規劃「車用顯示器企業學位」,同仁將前進德國理工重點大學,進行理論碩士研修,並於荷蘭據點累積與歐系車廠往來的實務經驗,提供內部菁英接軌歐洲最新車用技術與市場機會,致力成為全球自駕車與未來車之業界翹楚。

 群創發展整機事業,去年奠基礎,預計2019-2020快速成長,整機事業需要機光電製造、系統、設備、銷售等多元人才。因應工業4.0,群創積極培育數學、統計系背景的data scientist人才,實現智能工廠100%AI人工智慧的世界。此外,群創進軍新零售商機,積極培育線上線下硬軟整合人才,提供客戶多元解決方案。張仁勇說,今年群創以「加值化、多元化、平台化」持續深耕整機製造及品牌行銷、AI大數據領域,邀請多重潛能人才成為「群創三化人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