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賈靜雯女兒BO妞新髮型曝光,她笑翻:怎麼那麼有戲

時報新聞   2018/11/17 16:11

【時報-台北電】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生下兩位可愛的女兒,人氣更是直逼父母,不只上節目更是有大批粉絲還為她們創了粉絲團,昨(16)日賈靜雯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小女兒BO妞的新髮型,呆萌困惑表情的BO妞讓媽媽賈靜雯笑翻,直言「怎麼會有小孩表情那麼有戲。」

一向有瀏海的BO妞,這次一改以往風格,把頭髮綁起來,露出額頭。曾被說長得像ELLA陳嘉樺的她,穿起牛仔褲揹起包包頗像ELLA剛出道時,媽媽賈靜雯看見她看著鏡頭的表情,寫下「這...是...什麼表情啊,是不能看妳嗎?波妞~~,怎麼會有一個小孩這樣有戲。」

網友們見狀後紛紛被BO妞萌翻,還模擬BO妞對話,「BO妞:拍照前有跟我討論細節嗎?」、「好像突然長大了」、「時間好快啊。波妞要上幼幼班了嗎?」、「眉毛超有戲」。(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李家穎/綜合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