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江振愷練國標舞變暖男,老婆大喊「他變了」

時報新聞   2018/11/17 16:11

【時報-台北電】江振愷日前上民視《舞力全開》錄影,參加第七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總積分169.67分排名江振愷,因為上一回合大招連連的倫巴表演,被評審老師指出基本功不足,而不受青睞,江振愷表示,這次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他完全把舞蹈交給老師安排,並沒有想要再加入困難的大招,但跳到一半還是有想把老師扛起來的衝動,甚至感覺「和老師融在一起」!

聽到江振愷一席話Kimiko老師表示:「他是很迷人的表演者,可以感覺他對這支舞很全心全意的在對話!」讓江振愷忍不住爆料,這次專注跳國標舞,連老婆也覺得他改變很多,原本回家只會嘮叨家事還沒做完的他,那天回家卻開始催促老婆休息,而自己則是捲起袖子做家事,讓老婆嚇了一大跳。

他覺得,看著老婆坐在沙發翹腳休息的樣子很美,好久沒這麼認真看自己的老婆了,突變「暖男」的他也讓現場所有人驚呼連連,跳國標舞還可以變成愛做家事。(新聞來源:中時 蕭雅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