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自嘲頭髮難搞頻上新聞,謝佳見喊話想演新科影后老公

時報新聞   2018/11/19 08:08

【時報-台北電】謝佳見18日出席髮品活動,他先前和新科影后謝盈萱交流過,也看了她和邱澤主演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她能在這麼多強勁的對手中脫穎而出不容易,這部戲真實地貼近人心;大家都說台灣市場愈來愈小、資金愈來愈少,但如果大家有心要做一件好的事,還是有希望的。」盼日後有機會和謝盈萱合作,「我可以演她老公啊」。

 導演胡波執導的首部電影也是遺作《大象席地而坐》,此次獲得2項金馬獎肯定,謝佳見說,前晚在電視機前看到胡媽媽上台替兒子領獎,內心有種心痛、感動又可惜的感覺,「我已經打算準備買胡波的3本書來看」。

 他出席髮品活動,笑認對髮型真的非常要求,自嘲「要求到都頻頻上新聞了」,意指自己之前被傳難搞。最近他在大陸和陳凱歌的兒子一起拍古裝戲,需戴古裝頭套,他全交給劇組人員處理,自己沒帶專屬髮型師同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