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嚴正嵐高歌,阿翰女裝搶鏡

時報新聞   2018/11/20 07:38

【時報-台北電】嚴正嵐新歌〈I don’t姑息〉MV近日曝光,曾被蔡依林欽點的網紅阿翰驚喜反串女孩子入鏡!第一次在高規格的棚內拍攝,阿翰笑說:「我在背景後瞄一眼,從來沒在這麼高級的地方現形過。」除了扮女裝,阿翰還應劇情要求吃起「道具麵條」,且碗裡加了軟糖跟抹布絲,阿翰得邊吃邊避開抹布非常辛苦,讓嚴正嵐大讚他「超敬業」。

 〈I don’t姑息〉是嚴正嵐21歲時的創作,當時周遭發生不合理的事,卻不敢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於是寫下這首歌,期許自己更有勇氣。阿翰此次為〈I don’t姑息〉MV擔綱「女主角」,樂壞本身是阿翰粉絲的嚴正嵐,「這次能邀請到阿翰拍MV真的太驚喜,覺得他就是這首歌的最佳男主角,無人能取代。」並對阿翰的演出給評100分。

 除了阿翰反串,還有一隻毛茸茸的布偶入鏡,嚴正嵐笑說:「這隻娃娃叫『姑息怪』,英文叫Gussi!」表示看到MV場景和姑息怪太可愛,讓她「少女心大爆發!想跟它一起養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