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心凌用洪荒之力拍MV

時報新聞   2018/11/20 07:39

【時報-台北電】王心凌暌違3年將推出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由陳珊妮包辦詞、曲及編曲,曲風輕快有個性,MV卻讓王心凌吃足苦頭,導演一下安排她拖著100公尺長、重達20公斤的布,一下又要她扛著10公斤的皮箱,只見王心凌在MV裡身穿粉嫩洋裝,卻很Man又很忙地扛著一堆重物爬樓梯、穿過一扇又一扇的門,好幾次差點撲倒在地,王心凌苦笑說:「我用洪荒之力在拍MV啊!」

 為了拍攝MV,團隊清晨5點開工、拍整整24小時,還好王心凌平時有健身習慣,一整天拍下來仍從容不迫、面不改色地說:「姊頂得住!」但也暗自慶幸前一天取消了健身課,明智的選擇讓她鐵腿、手痠程度減輕一些,不過王心凌也直言:「近期之內看到樓梯會先閃避。」

 MV於22日首播

 〈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在反覆與自己和他人的對話中,譜出漫遊城市的迷人旋律,並以輕鬆語氣詮釋微苦歌詞,曲末墊著如同在咖啡館裡的對話聲響,透過不同角度詮釋未曾見過的王心凌,讓聽眾更容易投入情境。〈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MV於22日首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