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股》騰輝聚焦5G,明年4月掛牌

時報新聞   2018/12/12 07:56

【時報-台北電】騰輝電子-KY(6672)近年積極調整產品結構,完整布局海內外市場並著重改善財務結構,繼第三季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後,11月營收出爐,4.22億元,年增7.10%,累計前11月營收達49.80億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總合。騰輝表示,公司日前已通過上市申請案,將擬於明年四月掛牌,在第三季營運報佳音以及聚焦5G產品發展之下,面對即將進入的傳統淡季不看淡。

 上市櫃銅箔基板廠商中,去年營收以南亞塑膠居冠,其次依序為台光電、聯茂、台燿,而騰輝則尾隨在後。股價表現上,騰輝穩定維持在65元左右,名列PCB族群中前段班的位置。

 騰輝長期發展高毛利產品,今年也展現大幅度的成長,尤其在軍工、航天用的PI以及軟硬複合板所用的不流膠黏合膠片,皆隨著散熱鋁基板保持高速成長的態勢。

 此外,公司針對5G雷達天線應用的碳氫高頻材料也多有著墨,相關網通建設產品在上半年推出後,已取得多家客戶認證及試產,奠定公司不少獲利利基,預估將對未來營運有相當的挹注。(新聞來源:工商時報─王賜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