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其他股》復盛掛牌上市,大漲逾4成

時報新聞   2018/12/18 11:2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復盛應用科技(6670)今日以每股120元掛牌上市,多頭挾著第4季進入高爾夫球桿頭出貨旺季,股價以170元開出,最高曾衝至176.5元,漲幅超過45%,蜜月行情十分強悍。

復盛應用是高爾夫球桿頭及汽車、航太零組件精密鑄造廠,前11月營收142.83億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由於第4季進入高爾夫球桿頭的出貨旺季,法人預期,12月營收仍將維持在高峰,上看15億元,全年度營收年增率將超過1成以上,預估將落在157~158億元附近,今年可望繳出連續4年賺進一個股本的佳績。

復盛應用公司董事長李亮箴表示,公司除專注於高爾夫球桿頭之製造外,透過併購高爾夫球具零配件製造商,與高爾夫球桿頭代工製造本業產生垂直整合之綜效,相互分享市場訊息及資源,加速對市場的反應能力,將使得復盛應用可提供客戶更完整的一站式服務,拉近與客戶的合作關係,進而加深與客戶彼此間的黏著度。

復盛應用目前主力產品為高爾夫球,未來希望非高爾夫球的業務營收占比能夠提升。復盛目前也將鈦合金鑄造的核心技術加以延伸,切入醫療器材、汽車零件、航太用品等領域,再加上2018年併購多項航太認證的航太零組件廠,公司期許能成為下一個營收獲利的新成長動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