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新品搶市 技嘉、微星出貨增溫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11/11

(1)新聞內容摘要:技嘉、微星(2377)進入下半年以來,受惠在主機板及顯示卡兩大產品線在新品效益逐步發酵下、出貨持續增溫,繼第三季營收站上全年高檔後,10月亦在為雙十一電商黃金銷售檔期帶動下,再較9月衝高,並進一步縮小累計營收的年減幅度。

(2)新聞解讀:輝達(nVIDIA)電競GPU大打性價比戰爭,旗下GeForce GTX系列GPU再添猛將,推出GeForce GTX 1660 SUPER,將承接史上最成功的 GTX 1060 GPU,並同步推出GeForce 1650 SUPER,台板卡廠微星(2377)營運可望同步受惠,另外在AIoT非電競業務高成長,成為營運攀升的新動能,佔總營收比重已達25%,並持續推升中。其中,雲端伺服器貢獻營收達百億規模,搭上全球資料中心業務進入新一波的擴張階段,成為非電競業務高成長的重心所在,未來營運可期。股價呈現高檔盤整格局,股價與多條均線糾結,外資持股水位續增,可等待出現攻擊價量時再做買進。(呂季展)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