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詹皇獲准下周練球,22日復出戰勇士?

時報新聞   2019/01/17 09:07

【時報-台北電】這是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再站起來嗎?湖人官方17日宣布,「小皇帝」詹姆斯雖因腹股溝拉傷,至少缺席接下來2場客場比賽,卻從下周起重返練球行列,目前看來他最可能傷癒復出的時間點,就是22日主場遭遇湖人的關鍵戰役。

 或許也是機緣巧合,因為詹姆斯就在去年耶誕大戰遭遇勇士時,不小心拉傷腹股溝,如今已經缺賽11場,湖人僅拿4勝7敗,戰績也從第4,滑落跟爵士並列西區第8,季後賽門票岌岌可危,詹皇勢必趕緊復出幫年輕隊友重新振作。

 詹姆斯的經紀人瑞奇保羅親自替自家球星解釋當前狀況,「我們不關心別人說什麼或做什麼,只做對詹姆斯最有利的事情,原本最好情況是缺席3周,最壞是6周,現在我們照著計畫走,他將提升訓練量,然後進入每日觀察名單。」

 「現在已是詹姆斯打的第16個球季,他已經證明自己,」瑞奇保羅接受《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採訪表示,「他沒虧欠任何人,當他準備好,就會回來的,事情就這麼簡單,儘管他很在乎球隊當前掙扎狀態,但他不能心急復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