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俊傑當推手,KAWS巨型公仔空降台北

時報新聞   2019/01/20 14:11

【時報-台北電】林俊傑(JJ)19日與國際知名藝術家KAWS,聯袂出席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KAWS:HOLIDAY」大型戶外藝術展發布會,揭幕由KAWS創作的36公尺超大型COMPANION公仔,吸引大批民眾欣賞;對於邀請KAWS來台開展,JJ表示是去年在大陸長沙參觀展覽時,因緣際會下認識KAWS,「當時跟他聊到,希望有機會來台北或在新加坡(展覽)。」促成此次合作。

 此次展覽由JJ擔任幕後推手,交由旗下JFJ Productions主辦,為將音樂結合藝術,JJ特地為台北站展覽打造主題創作曲,他說:「嚴格來說,我是美術科班出身,不是音樂科班,我從念書時就開始接觸美術相關,雖然最後沒有走上藝術這條路,但一直希望將音樂與藝術結合,這是很好的方式,這次機會,我覺得是最合適的。」

 JJ近期行程滿檔,日前飛往巴黎參加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裝秀,他一身超過50萬元的高彩度行頭相當吸晴,昨馬不停蹄趕回台灣出席藝術展開幕,接下來將專心籌備下個月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4場的「聖所」演唱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