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奧莉薇亞形容導演溫柔的大熊

時報新聞   2019/01/20 14:11

【時報-台北電】擅長在寓言式電影中打造荒誕世界的希臘導演尤格藍西莫,新作《真寵》被認為是從影以來最商業的作品。從《非普通服務》、《單身動物園》、《聖鹿之死》,作品敘事大膽、詭譎而獵奇,以極端世界觀暗諷現今社會病態。然而尤格個性與作品有相當大的反差,奧莉薇亞柯爾曼就爆料:「尤格超不知羞恥,這影響到所有人。他根本就是隻毫無攻擊能力的溫柔大熊,大家都想討好尤格,他則希望大家越真實越有人性越好。」

 同劇演員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開玩笑說:「尤格本人其實沒有他作品那麼瘋狂。如果尤格沒給你任何評價,那表示你表現得很好。他不是那種會走到你身邊給你一堆指令的導演。」

 雖然外界多認為尤格的電影寓意極深,但他卻說:「我從不試圖用電影來說什麼。我認為這不是我該做的事。」拍《真寵》是單純對故事感興趣,至於女性電影或男性電影,對他來說並無大異,「不需要製作女性電影只為了理想化她們,如果真要說我用電影來傳達什麼,或許就是人性的複雜,絕對不是非黑即白。」(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潘鈺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