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朴敏英說漏嘴情人節台灣見

時報新聞   2019/01/21 07:39

【時報-台北電】韓星朴敏英去年以《金秘書為何那樣》再度翻紅,海外粉絲見面會第一站選在台灣,20日於新北市政府和台粉相見,開場就發揮超強撒嬌功力表演中文歌〈學貓叫〉,不過中間露出緊張表情,她後來解釋,前晚因一直在腦中彩排而沒睡好,又夢到唱歌忘詞,沒想到昨提詞機真的出問題,才讓她在演唱時相當不安,她搞笑安慰:「就當作消災,希望接下來就順順利利!」

 喜愛喝酒的朴敏英分享私生活照片時毫不隱瞞嗜好,「這是和美術館一樣喜歡的酒,太喜歡了還去啤酒工廠參觀!」提到和金秘書相似之處時,「金秘書喜歡喝酒、工作,都跟我很像!」一聽到台下粉絲也愛喝,她還開玩笑提議:「真是有怎樣的演員就有怎樣的粉絲,那我們等下不要擊掌,改成乾杯!」

 承諾做菜獻粉絲

 當公布台灣粉絲挑選的「名場面」時,朴敏英笑言:「只希望不是發酒瘋的場景!」沒想到竟「一語成讖」,她在《金秘書》裡對男主角朴敘俊喝醉撒嬌令人印象深刻,她趕緊強調:「我和金秘書好像也沒這麼像。」更搞笑解釋:「我平時喝酒有個底線,酒量不是很好,只是很喜歡!」

 朴敏英昨也展現舞功,抬腿、劈腿全都來,更請來韓團TWICE編舞老師May J Lee來台一起表演,讓粉絲大為驚喜。她玩遊戲時不時秀中文,承諾未來要做辣炒年糕給粉絲:「5分鐘,我自己做!」粉絲建議她獨自來台旅遊,她不小心說出2月14日將為甜品來台,還笑言最愛「劇透」,用中文直說:「沒事沒事!」昨約1000名粉絲捧場,吸金約台幣340萬元。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