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原田悠里自彈自唱飆3聲道

時報新聞   2019/01/21 07:39

【時報-台北電】日本知名演歌歌手原田悠里20日在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開唱2場,前半場由日本新生代歌手開場,原田則在下半場帶來12首歌曲、換4套衣服,包含〈古都旅情〉、〈津輕之花〉和〈我愛你〉等曲,大展渾厚歌喉和聲樂式高音唱腔,期間不時大秀中文、台語,更特別練習自彈自唱〈愛的讚歌〉,「這是一個新的挑戰,謝謝大家熱烈的掌聲!」藝人白冰冰抽空力挺,也讓她不斷道謝。

 原田悠里昨唱完第二曲就有人衝上台送紅包,她看似有點疑惑,但還是開心說:「謝謝,這個?」陸續有人從台下遞紅包,她才終於忍不住問:「這是什麼呢?」主持人趕緊和她解釋,更有粉絲送上大束捧花,她收下後貼心說:「那就放在這裡(舞台)裝飾好嗎?」

 改歌詞獻台粉

 64歲原田依然活力十足,昨不忘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原田悠里,我愛台灣!很高興來到台灣開演唱會。」還教樂團成員一起大喊:「今天,加油!」並用台語說:「多謝多謝!」她也邀請台灣歌手吳欣達擔任客串嘉賓,現場有不少從中南部來的吳欣達粉絲,他選唱北島三郎經典歌曲〈風雪中流浪之旅〉和〈函館之女〉。

 2場演唱會幾乎滿場,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送花籃祝福圓滿成功,白冰冰則直接上台表達對她的喜愛,回憶去年原田上《冰冰Show》時,特地提前2小時至攝影棚梳妝,還觀賞前一場錄影,讓白冰冰驚嘆對方的敬業。原田最後以北島三郎長年在日本《紅白歌合戰》演唱的〈祭〉作結,她用心把最後一句改成:「這就是台灣的慶典啊!」在熱鬧氣氛中結束演唱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