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力宏慶功豪撒250萬紅包

時報新聞   2019/01/21 07:39

【時報-台北電】王力宏19日在海口開唱,也是他「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演自去年4月從北京起跑以來的第20站,總票房累積超過10億元,為此慶功宴特別準備了「206,000,000」數字的冰雕,意味者去年票房大破「2060加5個零」,王力宏為感謝工作團隊,現場親撒500封千元人民幣的紅包,總計250萬台幣獎金,慰勞辛苦的工作團隊。

 王力宏老婆王靚蕾昨也低調現身慶功宴,3個小孩都沒有來看演唱會,但他表示每次唱到〈親愛的〉時都會叫孩子們的名字,回家再把演唱的影片拿給他們看;他打趣說現在家裡常常處於熱鬧的狀態,「永遠都會有一個人哭,通常是我。」

 體脂僅11%

 海口站後他要放2個月的長假,農曆年要帶老婆和孩子去歐洲滑雪,順便教大女兒滑雪。

 王力宏為演唱會相當嚴格管控自己的狀態,他透露現在吃的非常清淡,早上吃6顆蛋,下午吃雞胸肉和花椰菜,笑說:「穿褲子就會有6塊肌。」他目前體脂只有11%,目標則是到10%,讓他直呼:「越來越難!」

 他表示這次演唱會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自己全部參與製作的演出,因此讓他非常滿意,也學到很多。他6月8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是暌違7年後四度攻蛋,他表示小巨蛋能玩的機關花招較多,也會邀請嘉賓,最大的改變就是點歌橋段,能夠點得更加即興。門票將在26日中午12點於KKTIX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