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北股市》百家營收寫新頁,股價旺

時報新聞   2019/02/16 10:31

【時報-台北電】上市櫃公司元月營收截止日因農曆年節延至15日,有百家創歷史新高,成績斐然,其中,包括瑞昱(2379)、力山(1515)等15檔今年來獲法人青睞,累積買超1,079~10,323張不等,推升股價行情大好,年初來漲幅最高翻逾五成,表現強勢。

 

 包括瑞昱、力山、智易、健策、緯軟、譜瑞-KY、拓凱、宜鼎、豐泰、豐祥-KY、泰詠、晶睿、智寶、雙鴻、邦特等不僅元月營收攀峰,在法人買超力擁下,年初以來股價漲幅超過10.83%,其中,以緯軟最高、達52%,而法人對瑞昱與力山買超最積極,年初來買超雙雙破萬張。

 資深分析師許博傑表示,在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營收還能繳創歷史新高佳績,顯示公司的新營運動能值得期待,接下來觀察外在環境改善時,訂單是否能持續增強;此外,他指出,隨2020年奧運將來臨,運動產業今年動能均可期待,由力山的營收創新高可見一斑。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台股15日開高走低,上半場表現主要集中在元月業績題材股與2019年展望較佳的類股或個股;針對市場關注的元月營收表現上,廖哲宏表示,整體表現仍較去年同期衰退,不過,如IC設計、非蘋概股相關等族群,元月營收表現相對出色,成為關注焦點,值得留意。

 保德信金滿意基金經理人朱冠華認為,雖然電子股表現持續震盪,但產業趨勢明確的5G族群、IC設計及電動車概念股等,長線成長潛力仍不容忽視。(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方歆婷/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