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揮拳風波延燒,達欣禁賽蘇翊傑1周

時報新聞   2019/03/15 07:53

【時報-台北電】先前兩度遭遇璞園,都跟璞園後衛陳堅恩之間爆發揮拳衝突的達欣後衛蘇翊傑,14日確定將由球隊自主宣判禁賽1周,藉以期望蘇翊傑可以控制自我場上情緒,達欣總教練范耿祥開玩笑表示,「這下子他就沒法再亂打人了吧!」

 在最近兩次璞園與達欣的交手,蘇翊傑都跟陳堅恩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網路上更從比賽畫面截圖發現蘇翊傑竟然偷揮好幾次拳,為了改變社會觀感,達欣高層決定蘇翊傑本周禁賽,其實也就等於禁賽1場,因為本周達欣就只有14日遭遇璞園一役。

 「我知道蘇翊傑先前的揮拳動作,的確造成外界觀感不佳,所以領隊才會要求讓他本周禁賽,希望他可以稍微改善一下情緒問題,」范耿祥說,「否則下次我也不知道他會去打誰了!」蘇翊傑14日也未出現在板橋體育館場邊。

 范耿祥也在賽後強調,不管什麼理由,出手就是不對,尤其是這些揮拳動作造成球迷寫信到公司抗議,為了顧及公司形象,自主禁賽1周勢在必行,「只是每次對上陳堅恩,他總會使用相當挑釁的動作或言語,難怪其他達欣球員都想K他!」

 事實上14日打到最後40秒,這次換成達欣前鋒黃鎮直接把手架到陳堅恩的脖子上,甚至用力甩開,感覺是想「找」回前一個吃虧動作,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並不意外,范耿祥不禁感嘆表示,「你看看,就連脾氣這麼好的黃鎮都不爽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