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文創股》亞洲教育大平台整併未來領袖補習班

時報新聞   2019/03/22 08:11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三貝德教育集團(8489)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啟動今年首次合併案,今日宣佈與林口最具知名度的未來領袖補習班整合,讓亞洲教育大平台從過去以都會為主的補教系統,觸角開始深入社區,開啟整合新頁。

 亞洲教育大平台2017年下半年成立以來,到2018年底,已迅速整合12家補習班,未來領袖補習班是今年第一個加入亞洲教育大平台的補習班。未來領袖補習班是林口區新興補教霸主,成立8年的時間,旋即在林口地區遍地生根,營運據點已達5個,分為旗艦校區、國際美語館、崇林校區、佳林校區及高中校區。招生年齡層從6歲到18歲,多角複合式的專業營運模式,徹底拉開與家庭式補習班的差距,同時也滿足林口區域各學齡段的多元補習需求,目前各學習階段的學生人數均為林口第一,已成為注重小孩學習歷程及注重學習成效的家長心目中第一品牌。

 亞洲教育大平台與未來領袖補習班的合資營運,具有開創性的指標意義。優質的區域補習班由於地緣關係,在地深耕能力強,口碑容易傳唱,學生來源及續班率穩定,帶動營收及獲利較傳統車站週邊的大型補習班穩健。且區域生活圈補習班營運的數量也遠多於車站週邊同業,整合補教藍海市場的戰略佈局又開啟新里程。亞洲教育大平台自2017年第3季開始整合全省各區域龍頭補習班,目前已造成全國補教界熱烈討論的話題。如今成功整合林口補教霸主未來領袖補習班,將再啟帶頭示範作用,更加速其他區域型補教霸主的爭相加入,共襄盛舉。

 此外,雙方結盟將跳脫過去傳統補習班的框架,結合三貝德數位科技優勢,未來領袖補習班將在林口最新穎的商業大樓內聯手打造以科技輔助補習教育的「數位化未來教室」,以高科技的軟硬體升級,讓區域型補習班的差異化更加明顯。同時根據最新財報顯示,亞洲教育平台去年整合成效顯著,2018年EPS高達15.38元,導入科技協助產業升級的補教產業新商模的整合成效及趨勢,勢必讓陸續有意願加入亞洲教育大平台的補習班,實際看見補教產業升級以及競爭優勢,進而投入亞洲教育大平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