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關子嶺賞花燈,不用人擠人

時報新聞   2019/03/22 12:05

【時報-台北電】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為延續燈節氣氛、增加景區亮點,將2019台灣燈會的「關嶺泉湧」、「關嶺景點」2座主題燈組移回關子嶺風景區,分別放置於寶泉橋公園、火山碧雲寺前廣場展出,即日起每日下午6點起亮燈,增添關子嶺夜間之美。

觀光旅遊局表示,「關嶺泉湧」燈組呈現出天作奇蹟的水火同源、拾階無盡的「好漢坡」、南瀛八大景中關嶺雲巖的「火山碧雲寺」,還有關子嶺的桶仔雞、香菇、東山咖啡、青皮椪柑、龍眼等名產食材。

而「關嶺景點」燈組則是結合關子嶺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紅葉楓林、紫斑蝶的元素,搭配可愛的關子嶺代言人「小楓、小泉」,以及以萌萌俏皮模樣泡湯的旅人組,將關子嶺特色與景點推廣介紹給賞燈遊客。

觀光旅遊局也感謝財團法人火山碧雲寺協助認養及維護,歡迎民眾前往關子嶺泡湯吃美食之餘,可以前往寶泉橋公園及碧雲寺賞燈合影,也提醒民眾愛護花燈,讓更多人可以欣賞,並勿攀爬觸摸,以免破壞花燈及維護遊客自身安全。(新聞來源:中時 劉秀芬)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