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生醫股》高階氣墊床打入歐美,雃博今年營運看俏

時報新聞   2019/03/23 11:31

【時報-台北電】雃博(4106)歐美市場營運傳捷報!董事長李永川表示,新開發的高階氣墊床,已接獲義大利地區總計1,700床的標案訂單,將分別於5、7月出貨;而一級戰區的美國市場,也接獲上百台訂單,預期2019年營運將比2018年出色,2021年有機會啟動另一波新的成長動能。

 

 雃博前二月營收3.04億元,交出年增2.57%佳績,此次接獲義大利東北部區域醫院標案,以智慧化全自動與不斷電設計脫穎而出,其開發旗艦版含智慧化系統的Pro-care Optima,及滿足翻身擺位需求的Pro-care Turn,首批出貨就上看1,700床,訂單對營收貢獻就有近4千萬台幣。

 除義大利外,雃博目前也積極布局丹麥、瑞典、英國等國家的標案,預估2019年拿下的訂單至少是3月義大利標案的數倍以上;另外,也規畫將此產品推進美國、加拿大市場。

 李永川表示,雃博也積極布局美國市場,推出自有品牌減壓氣墊床,第一波推出具產品優勢的大流量馬達高階減壓氣墊床Serene,已經打入美國長照及療養院機構通路,預計首季先出貨近百台,未來1~2年可望逐漸放量開花結果。(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