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Matzka賽「原創」傳唱雷鬼樂

時報新聞   2019/03/26 07:54

【時報-台北電】Matzka近來參加大陸由優酷、燦星製作和騰訊音樂聯合出品的節目《這!就是原創》,他熱唱〈Melevlev瑪勒芙勒芙〉,獲得廣大回響,他表示參加這節目想跟更多人介紹他所愛的音樂,「人生很短,雷鬼又是在華語音樂裡少見的風格,我嘗試了很多的融和試著讓大家能慢慢接受。」

 Matzka現在忙於錄製節目、創作寫歌等,行程滿檔,加上每周都要往返兩岸,直呼:「很忙,但樂在其中。」這也是他出道近10年來首度參加大陸歌唱節目,相當興奮,期盼今年推出新專輯、演唱會跟歌迷見面。

 膝蓋開刀復健中

 《這!就是原創》由蕭敬騰、王嘉爾、陳粒擔任隊長,對創作者進行自創曲考核,參賽者不乏許多素人、知名歌手等,包括Matzka、宋念宇、梁心頤(Lara)、孫盛希等。Matzka表示,在比賽裡認識很多創作人一起切磋,印象深刻。他昨發文介紹雷鬼音樂,並分享他所演唱為Reggaeton(雷鬼動)風格,在90年代拉丁美洲雷鬼結合電子、嘻哈及拉丁音樂變型。

 Matzka於2011年獲金曲獎後與圈外女友結婚,育有6歲及4歲的女兒,他十分開心當奶爸。先前因跳舞、運動的舊傷,導致膝蓋半月軟骨破裂開刀,他休息1個月,現已拆完線復健中,醫生建議他不要久走久站,錄影的攝影棚頗大,他將以輪椅代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