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豬、陳喬恩嚥下滷肉飯玩親親

時報新聞   2019/03/26 07:54

【時報-台北電】羅志祥(小豬)以自己名字取名的新歌〈羅志祥〉,MV邀來陳喬恩擔綱女主角,距上次拍MV已9年前的她,與小豬首次合作即挑戰親密戲,戲劇經驗豐富的兩人,拍攝當天趁空檔吃鱈魚香絲、滷肉飯時,卻被導演突然下指令親吻,陳喬恩忍不住笑說:「這才激情吧!快給我口香糖!」小豬隨後也喊:「牙刷來一下!」

 幸好兩人很快融入劇情,正當氣氛快冒出粉紅泡泡時,一旁的工作人員竟連打了幾個大噴嚏,兩人瞬間笑場、泡泡瓦解,小豬還開玩笑虧陳喬恩的情侶擁抱像長輩在拍背,現場嘻笑打鬧,逗得工作人員相當歡樂。

 MV對戲很過癮

 新歌由小豬好友胡彥斌量身打造,副歌一直重複著「我只想」的歌詞,當時人在錄音室反覆配唱的小豬,覺得這段歌詞好像有人在叫他的名字,於是靈機一動:「不如就把這一首歌名取〈羅志祥〉吧!」

 陳喬恩私底下去KTV都會點唱小豬的歌,對於受邀合作,她直言MV演得很過癮,透露拍攝前,她先跟工作人員要了歌來聽,知道歌名後,一直在歌詞裡找「羅志祥」3個字,後來發現是取「我只想」的諧音,陳喬恩大呼:「太有創意了!以後任何歌唱到『我只想』都會聯想到羅志祥!」MV於27日首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