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吳宗憲喊話兩岸應互相包容

時報新聞   2019/03/26 07:54

【時報-台北電】吳宗憲25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在現場大力讚賞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國行銷台灣水果,「很棒啊!賣得出去,錢就進得來。」還指韓國瑜之前提出,將高雄市區紅線路段改成黃線或設停車格的政見不錯,「可以解決交通問題又增加收入,台北市也可以啊,台北很難停車、交通不OK。」指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向韓國瑜多學習。

 吳宗憲將於5月18日舉辦「2019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日前完售讓歌迷頻喊加場,他25日辦記者會宣布加開第二場。

 打算多做演唱會

 回故鄉高雄開唱,他稱「近鄉情怯」壓力更勝台北,除了為南部鄉親量身打造全新歌單,還將去年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分別喜愛的兩首歌曲〈紅豆〉及〈夜襲〉放進歌單,他表示,音樂無黨派,「我的演唱會就是真正的藍綠大和解!」

 他會後受訪聊起歐陽娜娜日前表態支持「一個中國」,他也發表看法,繞了一大圈說自己31年前就去福州工作,「身為藝人就該散播歡樂散播愛,最重要的是『和協』,每個藝人都有心中的(政治)角度,但不宜表態。」認為兩岸人民應互相包容。

 吳宗憲征戰北高巨蛋成績不俗,之後打算多做演唱會、減少主持工作,他透露7年前索尼唱片幫他做好的專輯隨時都會發行,其中還有一首周杰倫為他創作的〈一路上小心〉。吳宗憲5月19日演唱會加場門票30日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