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宋家豪登板救火,樂天揮別4連敗

時報新聞   2019/05/07 07:36

【時報-台北電】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在8局下球隊面臨危機時登板救援,不但解決西武獅洋將梅西亞(Ernesto Mejia),還飆出一次三振,避免球隊面臨更多失分,終場樂天8:4擊敗西武。

 前7局打完樂天8:1遙遙領先西武,特別是7局上靠著包括洋將布雷許(Jabari Blash)全壘打在內的4支安打,以及西武守備失誤灌進5分,不過8局下西武出現大好進攻機會,從這局被換上來的樂天中繼投手西宮悠介手中敲出2支安打,再加上一次保送形成滿壘,跟著西武栗山巧適時安打敲回2分,樂天趕緊換上宋家豪救火。

 宋家豪在1出局及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和西武洋砲梅西亞對決,梅西亞擊出高飛犧牲打,成了該半局第二位出局者,跟著宋家豪三振外崎修汰,結束這半局西武的攻勢,第9局兩隊都沒能再得分,樂天便以8:4獲勝,也中止最近的4連敗厄運。

 宋家豪此役主投0.2局無失分,面對兩名打者共用了9球,飆出一次三振,自責分率從2.35降為2.25。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