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9成5機率!KD要跟厄文去尼克

時報新聞   2019/05/12 12:03

【時報-台北電】向來語出驚人的《ESPN》資深球評史蒂芬史密斯,12日突然爆料,根據他所收到的線報,杜蘭特今年夏天跟厄文攜手前往尼克效力的機率,竟然高達9成5,姑且不管這種跳槽機率怎麼算出來的,別忘了杜蘭特還在打今年季後賽!

其實杜蘭特與厄文打算前往尼克同隊打球的謠言,早已傳出來很久了,只是史蒂芬史密斯如今說出如此高的攜手跳槽機率,簡直是認定杜蘭特與厄文走定了,也完全忽略最近這段時間,這兩大球星的考慮跳槽球隊名單早就一籮筐了。

杜蘭特除了續留勇士,也被傳出考慮跳槽尼克、籃網與湖人,問題是在勇士闖進西區冠軍賽,杜蘭特可望傷癒復出的時刻,史蒂芬史密斯的突然爆料,無疑帶給勇士全隊更多的無形壓力,畢竟就算勇士完成3連霸,KD可能還是要走。

反觀厄文離開塞爾提克幾乎已成事實,畢竟他在綠衫軍內部的名聲與一哥地位,早就被罵到臭掉,隨著塞爾提克在東區準決賽遭到公鹿4比1淘汰出局,厄文也被認定前往尼克或籃網機率較高,甚至開始考慮跳槽湖人跟詹姆斯再次聯手。(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黃及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