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柯瑞狂飆9顆三分球,勇士西決奪首勝

時報新聞   2019/05/16 07:34

【時報-台北電】雖然少了杜蘭特與考辛斯,但尋求衛冕的勇士依舊是無人能擋,尤其是史提芬柯瑞全場飆進9顆三分球,豪取36分,克雷湯普生挹注26分,浪花兄弟聯手攻下62分,力壓波特蘭雙槍,勇士最終以116比94輕取拓荒者在西區決賽拔得頭籌。

 勇士回到2015年奪冠陣容,當年憑藉著史提芬柯瑞、克雷湯普生與卓雷蒙格林的陣容擊敗騎士,拿下睽違40年之後的隊史第二冠。

 勇士在2016年飲恨不敵騎士之後,該年夏天成功招攬杜蘭特加盟,杜蘭特也很爭氣地率領金州大軍連續兩年拿下總冠軍,杜蘭特也連兩季獲選總冠軍系列賽MVP。

 勇士去年夏天引進「表弟」考辛斯,組成全聯盟所有球隊都哀嚎的五星戰線,考辛斯直到季中才歸隊,沒想到卻在季後賽就受了傷,而杜蘭特也在與火箭的第5場系列賽拉傷,兩人都無法在今天的西區決賽首戰登場。

 然而勇士依舊不懼怕來勢洶洶的拓荒者,開賽後史提芬柯瑞就展現出無比的攻擊欲望,頻頻的在三分線外開炮,轟得來犯敵軍灰頭土臉,尤其是最倚賴的雙槍利拉德和麥科倫全面受到壓制,加上全隊投籃命中率不及四成,難怪會輸得慘不忍睹。

 這場原本的焦點放在柯瑞兄弟檔的對決,但塞斯手感不佳6投1中,反觀老哥史提芬23投12中,包含9顆三分球,全場17顆三分球,將拓荒者轟得潰不成軍。史提芬柯瑞36分、6籃板、7助攻,克雷湯普生26分、3抄截,卓雷蒙格林貢獻12分、10籃板。

 賽前揚言會擊敗勇士的利拉德,12投僅中4,19分、6助攻,麥科倫17分,坎特10分、16籃板,哈克利斯17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