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可苦可樂巡演難忘台灣珍奶

時報新聞   2019/05/20 07:50

【時報-台北電】日本「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由小淵健太郎和黑田俊介組成,18、19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辦出道20周年巡迴演唱會「KOBUKURO 20th ANNIVERSARY TOUR 2019“ATB”」,兩天共吸2萬5000位樂迷朝聖。也將在闊別5年後,於今年8月來台演唱,小淵受訪時笑說:「5年前的回憶是演出前喝到的珍奶,現在日本也大流行了!」

 可苦可樂除了感嘆時間過得太快,小淵還加碼丟台灣場彩蛋:「為了台灣的演出,特別準備了一首新歌曲,現在正在排練中還無法對外透露,但請台灣的大家務必期待。」黑田則相當關心演出的歌單台灣樂迷是否滿意。

 昨演唱會中,可苦可樂展現20年來累積的音樂默契,合唱〈櫻花〉、〈紅線〉、〈時光的腳步〉等經典曲,兩人也鬥嘴互虧,當小淵深情介紹自己作詞的歌〈只在這邊盛開的花朵〉,是某次兩人經過荒地,發現一叢花開在那兒,他覺得這些花堅強又可愛,特意譜寫成歌,卻遭黑田吐槽說:「聽完你剛剛的介紹,對我來說真是百感交集,因我當時就只覺得是一叢雜草而已。」

 最終場25日開賣

 小淵跟樂迷互動時問:「第一次來的人跟來了很多次的人,都希望你們聽得開心,初次來的人請拍手!」黑田竟接著說:「怎麼會20年才來一次,都沒有聽過我們嗎?再拍一次手,我不會生氣的。」小淵聽完立刻叫他不要嚇到粉絲,連最後安可曲時黑田都不忘吐槽小淵穿黑西裝很像殯葬業者。

 可苦可樂巡迴最終站在8月24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將於25日在KKTIX、全家便利商店開賣,詳情請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海樂大舞台臉書專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