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吳宗憲〈夜襲〉港都,韓國瑜台下唱和

時報新聞   2019/05/20 07:50

【時報-台北電】吳宗憲高雄巨蛋演唱會19日第2場,市長韓國瑜百忙抽空到場欣賞,節目中場上演政治模仿秀,不僅逗得韓國瑜笑聲不斷,市長更大展親民作風,站在台下與台上的吳宗憲合唱〈流水年華〉等歌,唱到〈小姐這是我的名片〉時,吳宗憲特別下台與韓國瑜握手感謝支持,滿場萬名觀眾報以熱烈掌聲,掀演唱會高潮。

 韓國瑜市長行程繁忙,昨演唱會中場趕抵現場,進場後剛坐到位置上,舞台恰巧上演政治模仿秀,模仿山寨版韓市長的卡古一出場,吳宗憲搞笑對卡古說:「唉呦!台下有一位觀眾在模仿你耶!太像了!」坐台下的韓市長微笑大方點頭,表示卡古模仿得很像自己,卡古隨後率領現場觀眾高喊韓國瑜的競選口號:「高雄發大財!」現場笑聲不斷。

 吳宗憲年初曾傳有望代言高雄觀光,他當時解釋因忙於高雄演唱會無法勝任,「但高雄的事就是我的事」;昨在台上重提此事,吳宗憲說:「我是高雄人,一定要找我的,但是因為我太忙了,剛好演唱會、還要飛紐約表演,一大堆的工作在等著,就看看未來有沒有機會。」他隨後邀韓國瑜合唱競選歌曲〈夜襲〉,韓在台下開口獻聲,畫面珍貴。

 「朋友才是永遠的」

 此次難得邀來韓國瑜市長,吳宗憲透露市長收到邀請時,阿沙力一口答應,他感動地說:「政治只是一時,朋友才是永遠的。」吳宗憲同樣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他上月錄影時談到新聞時事,就直言韓國瑜應該往總統之路邁進,並建議郭台銘應放棄總統大位,轉而擔任副總統。

 吳宗憲當時解釋,郭台銘是一隻老虎,不該闖入平原,待在森林才能稱王,「當總統的話什麼事都不用幹了,每天被罵就好了,他是搞經濟的,不要誤入到政治裡。」認為雖然當副總統名聲不顯,但也只有這樣才能好好發揮他的長才,把台灣的經濟帶起來。

 對於一連兩晚演出表現,吳宗憲在情感氣氛上替自己打120分,至於首場在台上忍不住落淚,他表示本想分享「老船長」的故事,想到自己到世界各地表演,像老船長般到處尋找人間天堂,直到回到高雄的舞台,聽見鄉親掌聲、找回內心的歸屬感,當下情緒滿滿才會忍不住掉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