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股》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推出「帳務分析」功能

時報新聞   2019/05/21 17:12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為協助小資族妥善管理帳務,台新金(2887)旗下台新銀Richart數位銀行APP推出「帳務分析」功能,幫助用戶有效管理每月帳務。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Richart相當重視使用者的聲音,只要收到任何新的功能建議,便會評估並確認可行性後列入開發排程。近日推出的「帳務分析」便是許多愛用者敲碗希望Richart推出的功能,該項新功能讓用戶透過圖表便可快速了解即時的帳務概況。

此外,Richart還會分析用戶近期的消費狀況,如果當月花費超過以往平均的話,Richart還會提醒「是不是花太多錢了?」,下個月應該要節制消費;除了分析消費狀況外,Richart也會提供理財小建議,如外幣定存或是銅板基金投資等,讓閒置資金做更有效的運用;新功能讓用戶大呼貼心。

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連中信金(2891)的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今天也稱讚:Richart數位銀行做得很好!

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除了推出「帳務分析」功能讓用戶養成記帳習慣外,也推出「美元新優利活存」專案,只要滿足Richart新臺幣高利活儲的條件,即可參與美元最高2.5%優利活存專案資格,而且沒有最低承作門檻,新臺幣500元就可進行換匯並立即享美元高利活存,讓用戶慢慢將小錢滾成大錢。包國儀指出,Richart自推出新台幣高利活儲以來,獲得廣大年輕人好評,主要是因為參與門檻很低,只要每月跨行單筆轉入2萬元(含)以上或使用Richart Visa金融卡消費兩筆即符合資格,現再推出「美元新優利活存」專案,相信更可滿足用戶不同的資金運用需求,進一步讓年輕人養成理財的好習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