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太設股東會,為創辦人章民強默哀

時報新聞   2019/06/14 08:24

【時報-台北電】太平洋建設13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柳逸義特別在股東會召開前,請出席股東為已逝集團創辦人兼總裁章民強默哀1分鐘,感謝章民強對太設的貢獻。據章家和太設連日接獲各界表達對章民強辭世的惋惜和追思,原本將於台北市和平東路「靈糧堂」舉辦的追思禮拜,因致意參與的人數已破千人,因此改在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60號「信基大樓」大堂會議廳舉行,時間為14日下午。

 太設昨天並通過每股配發0.16元現金股利,也完成董事改選。包括新任6席董事泉源國際開發代表人柳逸義、雷倩、俞勝宜,太聯投資代表人章啟明,太平洋爾本管理顧問代表人章克勤,福永投資代表人賴粵新;另3席獨董包括:林皓昱、吳金榮、陳金龍。

 其中,柳逸義續任董事長,董事會並推舉原財務副總經理陳清暉升任總經理,並仍兼任發言人。太設表示,除穩固原有房地產本業外,也收購康健、消費領域的公司,導入數位匯流服務產業、聯網技術,讓房地產與數位科技結合,主攻智慧家庭市場。(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