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亞太電EBITDA轉正不如預期,呂芳銘說抱歉

時報新聞   2019/06/19 10:26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亞太電(3682)今(19)日舉辦股東會,遭股東質疑營運狀況不佳,董事長呂芳銘「營運表現沒有做好,感到抱歉」,他坦言,儘管亞太電現在有200多萬戶,EBITDA應該有轉正機會,但卻不如預期。

有股東質疑,亞太電營運不見成效,呂芳銘表示,不諱言電信業2017年面臨強大競爭,就開始受到擠壓,ARPU因為競爭受到壓縮,電信業在「三大兩小」的競爭環境下,必須也祭出低價,所以儘管有亞太電現在有200多萬戶,EBITDA應該有轉正機會,但卻不如預期,他強調,「營運表現沒有做好,感到抱歉」。

呂芳銘表示,今年亞太電前五月的EBITDA都是正的,預計今年全年EBITDA應該是正的,亞太電持續優化渠道,朝新領域發展,相信市場是持續擴大的,絕對不會因為自己是屬於「三大兩小」中的「兩小」,就發生技術落後三大的狀況。

亞太電自2014年躋身鴻海集團家族股後,營運表現一直不盡理想,持續呈現虧損狀態,去年每股依舊虧損0.77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