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股利-電纜》聲寶每股配息1.4元

時報新聞   2019/06/19 13:51

【時報-台北電】聲寶去年合併營收70.77億元,年減7%,認列處分大陸東莞廠獲利挹注,本期淨利不減反增至6.85億元,EPS從前年0.67元回升至1.52元,今(19)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40元。聲寶董事長陳盛沺表示,聲寶台南廠正在建置中,預計12月完工,空調、冰箱及洗衣機等產品會從林口廠移往台南廠生產,這波台商回流,已有台商正與聲寶洽談代工液晶顯示器銷往美國,一年數10萬台,林口廠將開發為產業園區。

 今日剛好是聲寶董事長陳盛沺72歲生日,聲寶股東會進展相當順利。聲寶新任總經理許經朝營業報告指出,聲寶經由公司組織再造,透過生產、研發及行銷等營運模式的創新改革,提升公司經營效率,增加產品的競爭力。聲寶藉由品質的提升,推出特色化產品與一連串的行銷活動,穩定提升銷售數量,提升產品邊際貢獻率及擴大市場佔有率。市場普遍預期2019年經濟市場環境會更加險峻,聲寶要洞察外部競爭環境、法規環境及總體經營環境的影響。

 許經朝強調,聲寶未來發展策略首先是著重產品及品質兩核心關鍵,提升產品品質、降低不良率、增加產品的競爭力與品牌的信賴度,其次是強化經銷通路銷售力及凝聚向心力,第三是打造數位創新平台,第四是組織再造,將以往製造商體系的科層組織,調整為服務導向的流程型組織。面對劇變的競爭環境、聲寶會在困境中尋找突破的關鍵與做法,並落實執行,配合創新的想法與思維,加上執行力,排除困難,達成翻轉聲寶的目標。

 聲寶股東會承認去年財務報表、營業報告書及盈餘分配案,通過每股配現金股利1.40元,以及公司章程部分條文修訂案、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部分條文修訂案、從事衍生性商品及交易處理程序部分條文修訂、背書保證作業程序部分條文修訂及資金貸與他人作業程序部分條文修訂、解除董事及其代表人競業禁止之限制等六案。(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沈美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