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拿坡里世大運,楊俊瀚受傷遭淘汰

時報新聞   2019/07/12 07:43

【時報-台北電】此刻正在義大利拿坡里世大運征戰的中華田徑隊好手楊俊瀚,沒想到竟然在200公尺準決賽受了傷,最終以23秒37遭到淘汰,更不幸的是,楊俊瀚還是400公尺接力項目主將,看來想要在這次世大運拚進東京奧運的機會相當渺茫了。

 楊俊瀚可說是這次中華田徑隊在世大運最受關注的選手,因為他參加了2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項目,而這都是他很有希望拚進2020年東京奧運的項目。

 楊俊瀚昨天在預賽跑出20秒94輕鬆晉級,準決賽楊俊瀚從第四跑道出發,裁判鳴槍後他的起跑以及過彎都相當漂亮,可惜在進入直線跑道的時候整個速度下降,很明顯是受了傷,隨後就幾乎等於放棄,並且是用走的方式走進終點,傷勢看起來不太妙。

 由於楊俊瀚受了傷,今天下午400公尺接力賽只能靠王偉旭、楊尉廷、魏泰陞與魏溢慶了,目標鎖定跑進38秒50以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