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掃毒2」首周紅不讓,華仔談敬業感嘆時代變了

時報新聞   2019/07/16 08:14

【時報-台北電】劉德華(華仔)監製、主演《掃毒2天地對決》各地開出紅盤,上周來台進行2天1夜宣傳,讓電影氣勢更上層樓,周六立刻在台北開出172萬票房,是港片繼《寒戰2》後在台單日票房最高紀錄,全台票房更在短短2天內突破千萬成績。

 首周末總計台北開出498萬元票房,打破今年華語電影的開片票房紀錄,原紀錄是《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所創下的479萬元。全台票房則逼近1700萬,觀影人次達到近7萬人次,創下今年台灣華語電影首周觀影人次紀錄。

 華仔的敬業程度有目共睹,來台時對粉絲的熱情更令人難忘,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談到新人和資深演員的態度差異,他表示過去在訓練班時,全靠自己承擔連戲的責任,「戲服要一致,避免穿幫,我們就是這樣訓練的。」

 如今新人能準時到片場和記住台詞都成為優點,和馮小剛拍戲時,華仔總是提前一小時到現場梳化,馮小剛還問他:「為什麼這麼早到?」因為其他演員都是「準時」現身,讓華仔不禁攤手感嘆:「世界改了我還停在以前。」《掃毒2》全台熱映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