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邱澤「無難事」入戲萌台客魂

時報新聞   2019/07/17 08:13

【時報-台北電】電影《江湖無難事》由邱澤、龍邵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主演,故事充滿熱血卻又無厘頭,讓演出台客製片「豪洨」的邱澤大呼:「這劇本真是太荒謬了。」他在片中徹底改頭換面,留鬍碴穿運動套裝,個性豪爽講義氣,為挺好兄弟不顧一切,卻為拍片負債累累,還不得不當黑道基層員工還債,他表示因劇本實在太荒唐,必須認真演出,「希望創造的反差感,會有更不同的效果,我也很期待看到這部作品。」

 導演高炳權曾執導《愛的麵包魂》等片,作品充滿獨特的文青台流喜感,新作更是台味猛發,他表示一切發想於突如其來的靈光乍現,有次騎車在十字路口,「突然有個想法閃過,想到如果有一群人拍電影,拍一拍要是女主角突然死了,如果要用屍體繼續拍下去,那他們要怎麼辦呢?」但靈感靜置了4年,直到2013年才寫出劇本,又歷經6年修改、拍攝,預計10月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