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甜甜沒斷交謝忻仍是閨蜜

時報新聞   2019/07/17 08:13

【時報-台北電】張可昀(小甜甜)原本力挺閨蜜謝忻不可能當小三,謝忻和阿翔爆不倫戀後,讓小甜甜覺得對好友很失望,傳她切割謝忻。小甜甜16日到狼谷競技台《FIVE!龍虎?》錄影,表示真正的朋友要在當下講最重、最難聽的話,所以逼著謝忻接受懲罰,謝忻事後有在王少偉、王宇婕及她的群組中誠心道歉,「我們現在(關係)已經OK,沒有斷交。」

 小甜甜強調自己是非分明,不會因為是好友就輕易原諒,謝忻已在好友群組中道歉,她也原諒對方,兩人還是好友,謝忻是否已和阿翔分開?小甜甜說,「我跟她(謝忻)說要好好認錯、面對及道歉,也要清楚斷捨,謝忻只講了『我知道了』」。小甜甜說不清楚「翔忻」交往時間點,事發後,她已有一段時間沒看到謝忻,只知道謝忻目前在國外整理心情。

 此外,孫協志日前被爆戀上小11歲的夏宇童,2人在緋聞爆出之際還一起到韓國錄製中視《飢餓遊戲》外景。王仁甫昨主持《FIVE!龍虎?》節目坦言:「在韓國錄影過程我們有虧,他們反應很害羞。」王仁甫誇夏宇童是好女孩,「他(孫)不像以前孤僻,變得開朗,協志也單身那麼多年,應該要有個好的女生陪他,不然他滿像孤單老人的。」盼大家多給他們空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