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瘦子賣男人味7位數入袋

時報新聞   2019/07/17 08:13

【時報-台北電】「頑童MJ116」團員瘦子近日代言男性沐浴產品,據悉代言價碼為7位數,他秀出裸上半身、刺青的帥氣宣傳照,讓粉絲紛紛留言:「想洗澡了!」、「以後男友只能用這款。」這也是頑童宣布單飛後,瘦子個人首度的代言,表示身邊的朋友都很力挺支持,「畢竟也是第一次沒穿衣服代言商品,有點緊張。」

 瘦子分享平常出門幾乎都會噴香水,心中的男人香沒有一定,但不要臭是前提,「頑童成員就很幸運汗都是香的都不臭」,他透露自己洗澡會先洗下面,「因為最重視下面的清潔」,他自認沒有潔癖,就算沒洗澡的人也可以碰他的床。

 他憶起在拍攝照片現場裸著上身,感到非常害羞,有要求部分人員清場,也是他入行以來最大的尺度,事前還特別去運動、健身,讓身體狀態好一點,笑說:「不然怕出來會嚇到人。」

 瘦子先前在師兄熱狗(MC HotDog)的演唱會宣布將要演出電影,至於進度?僅表示「有要演電影沒錯,但其他一切不便透露」,而小春目前在錄製個人專輯,大淵則忙著當DJ,預告將於27日在台北東區演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