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熊仔忙創作,感情世界「還OK」

時報新聞   2019/07/17 08:13

【時報-台北電】熊仔16日舉辦記者會,宣布與索尼音樂共創全新品牌「能火」,名字是他的姓氏「熊」上下分開而成,他擔任品牌總監,「索尼送的禮物,覺得感恩,不會有壓力」。他的新輯《夢想成真》獲得好評,不過他坦言上半年忙漫畫連載、新專輯、演出等分身乏術,感到焦慮,都靠打電動紓壓,也會抽空與朋友聚會,外界好奇他感情世界,近來是否有動心對象?他語帶保留地笑說:「還OK!」

 6月熊仔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辦「熊心豹子膽」雙人演唱會,當時他為呈現最好狀態努力減肥,172公分的他,從73公斤瘦到69.5公斤,頗有成效,不過他提到演唱會結束後放鬆心情、大啖最愛的拉麵,體重似乎也復胖,他自信表示:「沒關係,復胖也能火。」

 王若琳預祝拿金曲

 昨記者會上,師姊王若琳到場力挺,她榮獲今年金曲獎評審團獎,王若琳預祝熊仔明年橫掃金曲獎,他說:「隨緣啦。」隨後又表示「但得獎還是很重要。」而熊仔日前翻唱林強〈向前走〉,上線1天點閱率破50萬,他笑說:「應該是有買廣告。」並提到有去聽「五月天」改編的版本,「他們節奏比較放克,我選擇節奏放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