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藍中常委提案,郭、朱、周、張都列不分區

時報新聞   2019/07/17 15:22

【時報-台北電】國民黨初選結束後,今天首度舉行中常會,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臨時提案,建議應該讓其他初選參選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全部都列不分區,以此來達到黨內初選過後團結的目的。

 李昭平表示,會有這樣的提案,主要是以黨中央的立場,表達對這4個人的肯定,他們當然可以有個人的選擇,有其他更高的理想還是其他事情,照他們意思做都可以。總統選出來後,也要賦予他們輔選總統跟立委的重任,這個提案主要是凝結團結向心力,要不要參加是個人意願,都予以尊重。

 李昭平表示,這四位參選人都各有所長,因此才希望把他們都納入不分區名單,也可以塑造團結的氣象,還能增加國民黨的戰鬥力,彼此截長補短,展現所長。有太多基層黨員反映這樣的想法,期待將來選舉開始,團結的國民黨才有希望,五位都是黨內菁英,希望一起打贏這場仗。(新聞來源:中時 周毓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