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合勤控慶30周年!三箭齊發,營運逆轉勝

時報新聞   2019/08/17 14:39

【時報-台北電】合勤控16日歡慶成立30年,為此還特別開直播和舉辦媒體見面會,合勤控今年因代工、品牌、通路三箭齊發,順利轉虧為盈,展望下半年,合勤控將以第二季為目標持續努力。

 合勤集團16日以「30有你而力 Go 30, Beyond Possibility」為主題舉辦生日慶活動,邀請旗下合勤科技、兆勤科技、盟創科技、智勤科技及宇曜智能等超過千名員工參加,還特別於社群媒體開直播慶祝。

 因為是集團的大日子,重量級人物 包括集團董事長朱順一、合勤控執行長楊國榮、合勤科總經理林錦蘭、盟創科技總經理黃文義、宇曜智能總經理林藎如、智勤科技總經理李炳欽、兆勤科技副總經理吳維銘等全數到場。

 楊國榮強調,以前合勤控專注做技術,銷售主要是靠代理商和策略夥伴,但現超過八成業務都收回,由自己的分公司和業務做,複雜度升高,價值鏈也拉長,如何整合是一大挑戰。

 經過多年的整併,現合勤控的業務可以細分成代工、品牌、通路三塊,現三塊的占比為45%、40%及15%。至於未來的機會何在?朱順一指出,很多人說是5G、AI,甚至是資安,這些未來都有機會,但重點是你要參與的是哪一部分,楊國榮則認為Wifi 6有機會複製11N升級到11AC時的商機,帶動ASP(平均銷售單價)往上走。(新聞來源:工商時報─鄭淑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