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不止「鴻蒙」,傳華為將再推競爭利器

時報新聞   2019/08/19 08:57

【時報-台北電】據經濟參考報報導,俄媒稱,華為近日宣布,將在今年10月推出自己的地圖服務,取名地圖套件(Map Kit)。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網站8月16日報導,Map Kit不是直接供消費者使用,而是旨在鼓勵軟件開發人員根據其映射功能提出應用程序。該公司表示,華為地圖套件將連接到約150個國家和地區的第三方移動應用程序和本地地圖服務提供商。華為地圖套件將提供40種語言版本。

 此前,谷歌公司已經在涉及到硬件設備、軟件轉讓和技術服務的領域停止與華為合作。不久前,華為推出自主研發的操作系統「鴻蒙」。有觀點認為,Map Kit將有望成為華為繼「鴻蒙」之後的又一利器。

 參考消息網了解到,對於上述消息,華為雖尚未發表正式聲明,但在8月9日舉行的華為開發者大會上,華為消費者業務雲服務總裁張平安指出,今年10月之前,華為將向開發者發布地圖服務,該服務具有高精定位導航,定位精確到厘米級、分米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