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元大人壽號召保險電銷新血

時報新聞   2019/08/25 15:20

【時報-台北電】金融業網路社會新鮮人加入職場,在保險領域,電銷則是越來越紅的一份工作,其中,元大金控旗下元大人壽,就號召剛畢業的新鮮人,可以來保險電銷挑戰高薪。

 元大人壽指出,電銷也是業務工作,也有獎金的設計,對於想挑戰高薪的新鮮人是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不喜歡在外奔波,不適應面對面行銷的人,更可以選擇電話行銷工作,只要主動積極,就算不用面對客戶也可以創造高薪。

 那麼保險電銷人員在工作上的便利性有哪些?對此元大人壽也分析,保險公司的電話行銷工作有穩定的名單來源、無需自行開發,坐在辦公室不用日曬雨淋,也沒有獨自拜訪陌生客的安全顧慮,且上下班時間固定,這些都是比起一般業務或行銷工作對新鮮人有誘因之處。

 適合作電銷的人得有哪些特質?元大人壽表示,由於電話行銷無法與客戶面對面,因此必須「主動積極」、「善於傾聽溝通」此時就很重要,另外,「親和力」的展現,才能讓客戶藉由電話感受到熱忱與真誠。

 反而是銷售技巧並非一開始的必備條件,元大人壽主管指出,只要之後透過訓練課程予以補強,就能慢慢養成。

 而另一項重要特質,則在於人員的「抗壓性」及「持續力」,且「不怕被拒絕」;元大人壽也對自家給予的訓練課程指出,針對無相關經驗的電銷新進人員,元大人壽會從保險專業知識、電話行銷流程,電話行銷技巧,反對問題,到實務演練等等,來提供新進人員訓練。

 而在職人員亦可透過元大人壽安排,進行電銷進階訓練,包含激勵分享、顧客溝通技巧、提高生產力等,都在課程之列。元大人壽也分析家自家電銷上所具有的優勢指出,齊全的商品線、優質的業務制度之外,也會從基礎的話術訓練開始紮根,輔導電銷人員考照到各項的職能訓練,可說提供進入銷售領域最好的開始。(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