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中華小將出投天,搶攔胡奪冠美夢

時報新聞   2019/09/08 10:19

【時報-台北電】在韓國釜山進行的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進入尾聲,今晚中華隊將與四連霸的美國爭冠,而此屆中華隊唯一吞下的敗仗就是輸給美國,決賽再次強碰頭,中華隊有必勝的決心。而季軍戰則由地主韓國對上澳洲,以甲子園明星隊組成的日本隊,則爆冷跌到第5名。

 中華隊與美國隊晉級冠軍戰,可以說是狹路相逢,賽前中華隊與美國隊曾在台灣進行3場熱身賽,中華隊以1勝2敗屈居下風,預賽時對上美國更以1比8吞下本屆賽事唯一敗戰,中華隊睽違9年打進決賽,對手則是U18四連霸的美國,中華小將不但想雪恥,還想替台灣拚一座冠軍獎盃。

 中華隊對上美國並不陌生,不過在熱身賽時中華隊守備瑕疵偏多,再加上美國隊適應能力強,3場熱身賽僅贏下1場,預賽正式交鋒美國隊,中華隊單場發生2次失誤、後援牛棚自亂陣腳、打線無法發揮,因此比1比8吞下敗仗。

 不過自從輸給美國隊後,中華隊越打越得心應手,中華隊此屆以完整投手戰力為後盾,再加上打線火力能及時串聯,接連擊敗強敵日本、韓國、澳洲等國,投、打、守各方面表現出色,一路過關斬將後,決賽再次碰上美國隊,中華隊有必勝的決心。

 冠軍戰於台灣時間今晚5點開打,由中華隊與美國隊爭冠,季軍戰則在上午11點由地主韓國遇上澳洲。今年日本以甲子園全明星隊組成,在複賽卻連敗給韓國隊與澳洲,反而爆冷跌落到第5名,前3屆日本都能挺進4強賽,不過今年表現意外不符預期,而加拿大則是複賽全敗,排名第6。(新聞來源:中國時報─鄧心瑜/綜合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