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5年76億!NBA「字母哥」預約史上最高薪

時報新聞   2019/09/16 07:42

【時報-台北電】儘管「字母哥」阿提托康波跟公鹿還有兩年5300萬美元合約,公鹿總管霍斯特卻已宣告,明年夏天將給字母哥史上最貴的5年2.47億美元(約台幣76億)續約條件,除了想要長期留住這名上季年度MVP,更要打消其他球隊招募念頭。

 「首先,我們現在能夠給出的答案,是我們暫時不可談判或討論這些事情,」霍斯特表示,「但對阿提托康波來說,從現在開始的一年後,他將有資格拿到超級頂薪的續約合同,我唯一可以保證的是,他在明年夏天絕對會拿到頂薪合約。」

 由於阿提托康波拿下上季年度MVP,具備拿到超級頂薪資格,公鹿可以給他團隊薪資空間35%,也就是5年2.47億美元的續約條件,可是一切仍看字母哥的態度,雖然他也說過很想長留公鹿,可是公鹿下個球季的表現也很關鍵。

 「我們努力創造一種環境與文化,讓球員每天都想打球,想在最高水平贏球,這是我們的責任,」霍斯特表示,「我們上季獲得很大進步,會繼續在這樣的基礎上建設,給阿提托康波做出正確決定的機會,他就可能很長時間都是公鹿的人。」

 如同霍斯特所說,上季拿下聯盟戰績第1的公鹿,今年夏天跟米德頓、布魯克羅培茲、喬治希爾等人續約,雖走了布羅格登,卻補進柯佛與羅賓羅培茲,整體而言實力還比上季更強,新球季的目標當然不僅闖進總冠軍賽,更想成功奪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