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董IG粉絲數台灣藝人No.1

時報新聞   2019/09/18 08:11

【時報-台北電】周杰倫(周董)的最新單曲〈說好不哭〉16日23時發布後,大陸的3大網路音樂平台,包括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的銷售額,2小時就突破1000萬人民幣(約4600萬台幣),半天賣破7000萬台幣;此外,MV露出後1個半小時,周董的IG粉絲數立刻突破500萬人,成為台灣男藝人IG粉絲數最高,女藝人則是蔡依林,「雙J」穩坐最受歡迎天王天后寶座。

 周董2017年8月開通IG至今僅兩年,粉絲數迅速累積到台灣藝人第一高,速度也是最快的,此外,「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話題更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出道將滿20年的周董魅力不減反增,相當厲害。

 不只如此,〈說好不哭〉MV也創下許多超狂記錄,包括YouTube首日點擊率突破200萬,並一舉衝上美國、加拿大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成為首支創下此紀錄的華語歌曲MV,周董的熱度連老外都瘋迷,讓不少華人「超驕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