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興哲出差造福同仁

時報新聞   2019/09/18 08:11

【時報-台北電】周興哲(Eric)日前應邀飛往溫哥華出席品牌活動,他此趟工作,還邀師妹鄭心慈和全公司同仁同行,他全程照顧大家,不僅帶大夥去知名景點,還招待吃龍蝦大餐、懷石料理,讓國外出差變另類員工旅遊,鄭心慈感謝:「受Eric哥照顧,對我噓寒問暖,真的好感動喔。」全體同事們感謝:「與『哲』同行真好!」

 周興哲將在溫哥華舉辦演唱會,做為「你,好不好」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前導。他這次是第3次到溫哥華,第1次是在美國讀書時,曾與寄宿家庭一起開車去遊玩,第2次則是表演,他對溫哥華不陌生,剛好在當地適逢中秋節,他用視訊和家人連線歡慶,「還好飯店的中餐廳很棒,也有超好吃牛肉麵,讓我一解思鄉之情。」

 周興哲將在年底發行個人第4張新專輯,目前歌曲都已寫完,進入製作、錄音階段。

 鄭心慈初次出國工作

 周興哲的師妹鄭心慈是首度出國工作,心情興奮,看到許多事物都覺得很新鮮,鄭心慈說:「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工作,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跟師兄一起參加,覺得哥很厲害好佩服,連加拿大都這麼多粉絲。」鄭心慈在外地會很想家,出國當天媽媽特地早起,在上班前做豐盛的早餐,還給她大大擁抱來鼓勵打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