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MOD用戶每年拚增20萬!中華電力爭東奧門票

時報新聞   2019/09/18 15:58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中華電(2412)MOD今(18)日宣布領先業界,獨家推出「自選餐」,提供包括「自選20、自選50、全選」三款全新商品,在MOD領域上持續創造新模式,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也持續積極爭取東京奧運的IPTV轉播權,MOD的獲利目標還是以全年轉虧為盈為重心,每年用戶拚增加20萬,也看好2020年世足賽會帶動一波高幅度成長。

迎戰明年即將登場的2020年東京奧運,謝繼茂表示,中華電現在已經啟動4K機上盒的升級,預計年底會到50萬用戶升級,明年會有110萬個,該數字一直再增加,用戶可以免費申裝,機上盒本來就會定期汰換,有正常的汰換時程。

談到眾所注目的東京奧運,謝繼茂表示,中華電瞄準東京奧運的IPTV轉播權,現在談到的是1800萬美金,不含稅金和傳輸費,當然也希望可以組個團隊,包括無線電視和有線電視的夥伴一起合作。

謝繼茂表示,中華電MOD目前用戶已經達210萬,希望可以以每年20萬戶的速度成長,也就是明年力拚230萬,非常看好2022年世足賽會帶來用戶飛躍性的成長,MOD獲利目標當然還是全年轉虧為盈。

中華電數位匯流事業處副總高武松指出,本次推出「自選餐」,並沒有刻意想將原有客戶轉成自選商餐客戶,明年底力拚自選餐可以會有7萬用戶加入,MOD用戶數是一個自然的成長,對原有的營運商的願意配合很感謝,期望可以創頻道造營商、用戶以及中華電的三贏。

中華電MOD領先業界獨家推出「自選餐」,提供包括「自選20、自選50、全選」三款全新商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