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白石和彌挺金馬看中吳慷仁

時報新聞   2019/11/15 07:34

【時報-台北電】日本藍絲帶、報知電影獎最佳導演白石和彌攜新片《那一夜》、《重生之海》來台,繼2016年《極惡刑事》後再度參加金馬影展,他過去曾與日本大咖演員役所廣司、蒼井優、香取慎吾、山田孝之等人合作,被問到是否有中意的台灣演員時,他毫不猶豫地點名:「吳慷仁。」

 白石自曝將在影音串流平台Amazon Prime推出劇集,最快2021年開拍,主要場景在日本拍攝外,也預計來台取景,不排除與台灣演員合作,「據說吳慷仁在台灣相當受歡迎,而且我也喜歡徹底進入角色的演員,所以對他很有興趣」,他透露該劇談及台灣黑幫文化,也訝異這樣的題材在台很普遍,接下來會研究《艋舺》、《角頭》等片來為創作暖身。

 他除將自己的家族經歷寫進《那一夜》中,也大讚在《重生之海》首次合作的香取慎吾,「他很特別,我第一次遇到這樣不太讀劇本的演員,他拿到劇本及試拍時會各看一次,其他時間一概不讀。在現場拍攝時我只要提點幾下,他就可以完美呈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